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STM32 Power Shield电路板动态监测设计功耗


    意法半导体STM32PowerShield采用EEMBC认证功耗检测技术,提供耗能关键的嵌入式系统实用开发工具。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STM32PowerShield电路板让开发人员能够精确地查看嵌入式设计的功耗状况,其硬体采用EEMBC指定与新的IoTConnect,以及ULPMark(EnergyMonitorV2.0)基准框架参考平台相同的硬体。

    STM32PowerShield板(X-NUCLEO-LPM01A)与STM32Nucleo开发板相容,能够动态监测各种工况下的电流值。内建屏幕可直接显示电流值,无需使用万能表即可查看读数。当配合EEMBCIoTConnect和/或ULPMark时,STM32PowerShield将提供一个内容更多的图形化使用者介面,直接显示基准测量结果和耗能状况。100nA至50mA的量程让其适用于测试物联网(IoT)终端设备等功耗严格限制的小型装置。

    透过配套的STM32CubeMonitor-Power(STM32CUBEMON-PWR)个人电脑图形化使用者介面软体,STM32PowerShield可提供详细的分析,否则还需要示波器或其他昂贵的测试设备。这个软体支援多作业系统可以运行于多种桌上型电脑环境,其中耗能分析工具可提供有价值的资讯为工程人员优化功耗。

    STM32PowerShield电路板X-NUCLEO-LPM01A即日起发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