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5G大战开幕 来自英特尔和苹果的反击


    11月17日,英特尔推出首个5G商用多模调制解调器(基带处理器)XMM8000系列以及最新LTE调制解调器XMM7660。XMM8000系列:同时支持6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频段的英特尔商用5G多模调制解调器组。该系列产品可用于PC、手机、固定无线消费终端设备、汽车等的5G网络连接。值得一提的是,6GHz以下频段是目前国内工信部的主推5G方案。XMM8060:首款支持全5G非独立和独立新空口(NewRadio,简称NR)以及各种2G、3G、4G传统模式的多模商用5G调制解调器,预计在2019年商用。XMM7660:提供Cat-19功能,并支持每秒高达1.6GB的传输速度。支持多入多出(MIMO)、载波聚合以及广泛的频段,达到每秒1.6GB的传输速度,也将于2019年用于商用设备。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2019年的iPhone可能用上英特尔这款5G基带芯片XMM8060,两者面向市场的进度大致相同。而且XMM8060支持目前多个不同标准,比如美韩日主导的28GHz和华为、诺基亚正在测试的Sub-6GHz,这是目前5G的两大走向,英特尔XMM8060想做的就是“5G全网通”芯片,也正是苹果iPhone想要的。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