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Littelfuse推出了符合AEC-Q101标准的高压瞬态抑制二极管


    Littelfuse,Inc.,作为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今日宣布推出了符合AEC-Q101标准的高压瞬态抑制二极管,该产品专为保护敏感汽车电路免受浪涌和静电放电损坏。由于兼具高达600瓦的峰值脉冲功耗和快速响应能力,TPSMB系列汽车用瞬态抑制二极管可为电路设计师提供高压单组件电路保护解决方案。由于无需串联多个瞬态抑制二极管以提供适当保护,TPSMB系列简化了印刷电路板的设计,并能显著提高可靠性。单向和双向型号的断态电压从10V至550V不等,适合保护输入/输出接口、VCC总线和其他易损电路。

Littelfuse推出了符合AEC-Q101标准的高压瞬态抑制二极管

    TPSMB系列汽车用瞬态抑制二极管

    TPSMB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的典型应用包括:

    •汽车电子控制部件(ECU)

    •BCM/LIN总线/CAN总线

    •汽车传感器

    •车载娱乐系统

    •氙气前大灯点火器

    •HVAC与转换器/逆变器系统中的IGBT有源箝位

    •电池管理系统(BMS)中的串联电池保护

    “符合AEC-Q101标准的单向和双向TPSMB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现可通过标准DO-214AASMB封装提供高电压保护。”Littelfuse电子业务部全球产品经理CharlieCai表示,“高电压保护与小巧尺寸的组合意味着电路设计师无需为了放置多个瞬态抑制二极管而预留额外的电路板空间。”

    TPSMB系列汽车用瞬态抑制二极管具备以下关键优势:

    •600W的峰值脉冲功耗额定值备受汽车应用的欢迎。

    •符合AEC-Q101要求的装置非常适合需要高可靠性的应用。

    •紧凑型DO214AA封装有助于快捷轻松地完成PCB布局。

    •10V至550V的断态电压达到汽车设计的要求,并满足IGBT有源箝位与氙气前大灯点火器保护的需求。

    •符合IEC61000-4-2和IEC610000-4-4标准,有助于设计师达到国际规范标准。

    供货情况

    TPSMB系列汽车用瞬态抑制二极管提供卷带封装,起订量3,000只。您可通过全球各地的Littelfuse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