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Ams发布新款智能电容式感测前端

奥地利微电子(ams)近日推出新品PCap04,其为一款可配置的电容式感测前端,使传感器制造商能够平衡速度和解析度以匹配他们的设计需求。
 
    ams医疗及特殊感测部门行销总监JoseVinau表示,相较于市场上具备固定功能的传感器前端,新产品为传感器制造商提供了更灵活的替代选择,该元件提供的独特优势能够使传感器制造商透过调整传感器前端的运作来满足其特定应用的需求。

    该元件针对速度最佳化时,以捕捉每秒高达50,000次的传感器测量值并将其数位化。当采样速度较慢以针对精确度最佳化时,可以达到8aF的测量解析度。在低功耗模式下,仅需4.0µA的低电流。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款无外部电源的展示板,其中PCap04依靠从手机等NFC读取器产生的RF场域中采集的能量运行。

    该元件适用于任何电容产生变化的感测元件,其具有6个电容测量通道,非常适合与其它感测元件搭配使用,如测量压力、力量、位置、倾斜、湿度、重量、水平及其它感测参数。该元件还具备DSP,帮助处理传感器测量值,并通过I2C或SPI介面将其转换成数位值,DSP可以执行奥地利微电子开源程式码及用户开发程式,以实现测量值线性化和转换等功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