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 OLED 技术升级 传改用 DPSS


    三星旗下面板厂SamsungDisplay是可挠式OLED面板龙头,据传该公司采用新设备,可以降低成本,预料会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巩固霸主地位。
 
    韩媒entews1日报导,业界人士透露,SamsungDisplay的可挠式OLED面板,运用雷射剥离(laserlift-off,LLO)设备生产。该公司的LLO原本采用准分子雷射(ExcimerLaser)技术,以APSystem为唯一供货商。现在LLO设备多改用二极管泵浦固态(DPSS)技术,名单的供货商多了Philoptics。

    DPSS的好处是成本较低、维修便利;且改用DPSS之后,每一产线所需的设备数量也会减少。市场推测,2016年SamsungDisplay采购的LLO设备中,有70%来自Philoptics。2017年SamsungDisplay更全数向Philoptics购买。

    APSystem眼看市场被抢,转向中厂供应准分子雷射设备,协助中厂发展OLED面板。Philoptics也积极拓展中国业务,9月和昆山国显光电(GVO)签订价值600万美元合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