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大陆IC上市公司第三季度六成业绩增长

大陆A股集成电路股一改以往业绩疲态,前三季有超过六成公司业绩成长显著。业内人士认为,经过20多年的扶持与积累,在全球集成电路景气度持续之下下,大陆集成电路产业进入「应用驱动增长」模式,创新、高附加值的细分应用领域将成为芯片公司业绩成长的主要动力。
 
    上证报报导,据东财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大陆25家集成电路上市公司已全数公布第三季财报,其中16家前三季业绩年成长,包括兆易创新、士兰微、国科微等7家公司前三季业绩增幅超过1倍。而作为大陆半导体产业链中实力最强的环节,随着持续旺盛的需求、投资项目收益不断释放,A股四大封装公司亦交出亮丽财报,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晶方科技前三季净利润分别年增176.63%、33.03%、0.44%、113.72%。

    此外,细分行业龙头业绩亦可圈可点,欧比特、士兰微、国科微等前三季业绩增幅均超过100%;富满电子、洁美科技、中颖电子等前三季增幅则超过四成。

    兆易创新战略市场总监苏志强认为,在美光等大公司退出、市场需求持续增加下,预计明年上半年价格仍将小幅上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