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传三星格罗方德英特尔竞争海思7纳米第二供应商


    海思半导体在台积电16nm、10nm两个制程世代一战成名后,全力挺进7纳米制程,据传海思7纳米第二供货商三星、格罗方德、英特尔竞抢分食,不过第一供应商非台积电莫属,之前海思已经与三星签署过晶圆代工协议。不过最终结果三家公司谁能成为海思的第二供应商尚未有结论。
 
    高通正努力研发新一代骁龙855移动平台,将由台积电以7纳米制程代工生产,预计2019年上市。此外iPhone下世代的A12订单,台积电以7纳米结合InFO全拿订单也胜券在握。

    台积电7纳米制程将于明年量产,业界预期,台积电可望持续独吃苹果A12处理器订单,此外英伟达与高通供货比重将可提高,并可望受惠系统厂自行开发人工智能芯片。

    前不久三星电子宣布了新的11纳米FinFET制造工艺“11LPP”(LowPowerPlus),并确认未来7纳米工艺将上EUV极紫外光刻。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