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苹果面部识别引领潮流 安卓制造商或跟风研发

10月8日消息,智能手机制造商耗费了许多时间探索如何在手机上安装一个指纹传感器,但最终却被证实存在缺陷。明年我们在手机科技领域最可能看到的就是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有点类似于苹果公司的FaceID系统。

    这一结论来源于著名的产业分析师,凯基证券的Ming-ChiKuo。他声称安卓手机制造商不会想要落后于苹果公司,而且很可能在2018年之后将苹果公司iPhoneX手机使用的面部识别系统引进到自己的手机产品中。
 
    Kuo解释称:“三维传感技术不仅能够让面部识别成为一种安全应用,而且能够让使用者创造出类似于苹果手机中的那种有趣动态表情,更重要的是,这也是研发增强现实技术的一项关键因素。”

    在苹果手机的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前,有许多传闻称苹果手机正在研发和测试一种TouchID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将安装在苹果手机显示屏下,但最终新品手机却使用FaceID取代了TouchID系统。

    虽然面部识别很可能得到广泛应用,但是能够在玻璃下工作的指纹传感器的研发不会完全停止。Kuo称,三星公司正在试图为明年夏天的GalaxyNote9寻找有效的解决方式。三星公司正在研发自己的OLED面板,与其它安卓手机制造商相比它更具优势,或能找到自己的方法解决指纹传感器缺陷。(过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