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半导体出售案陷僵局 东芝又爆人才出走

 《NikkeiAsianReview》报导,东芝麻烦接连不断,东芝内存(TMC)出售案僵局未解,公司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传出竞争对手和猎头公司积极挖角东芝优秀工程师,如今已有不少员工出走,人才外流情况严重。
 
    报导指出,东芝在三重县四日市内存芯片厂的工程师表示,这几个月接过2通人力公司的来电,他虽然拒绝对方的提议,但他表示「自春天以来,身边已有多位同事辞职,只是他们没说要去哪里」。该名工程师也提到,看过猎头公司的人在四日市厂、横滨芯片设计厂外面堵人,并锁定顶尖的工程师。

    今年3月底,东芝约有15.3万名员工,但接下来的3个月减少了1000人,部分员工可能跳槽到其他公司。且不仅工程师,连参与业务规划工作的后勤人员也越来越多人离开,加入竞争对手或其他产业。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