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意法半导体与联发科技合作提供完整移动支付平台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其NFC非接触式通讯技术整合至联发科技的移动平台内,这让手机开发商在研发支援高整合度NFC移动服务的下一代智能手机时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未来几年移动支付预计将以三位数的速度成长,使用手机于公车上刷卡购票在亚洲快速成长,特别是中国的大城市。

    意法半导体NFC芯片组和联发科技移动支付平台的合作,旨在于帮助移动OEM厂商克服重大技术挑战,例如,天线设计和整合、天线微型化、物料清单优化,同时确保手机与零售商店、交通枢纽等地点的移动支付终端机具备交互操作能力。

    联发科技为世界第二大手机解决方案供应商,而意法半导体技术的加入让其较竞争品牌平台具有优异的非接触通讯功能。

    意法半导体事业群副总裁暨安全微控制器产品部总经理Marie-FranceFlorentin表示:“意法半导体将向联发科技提供NFC技术,为专注透过缩减天线尺寸和减少元件数量来优化成本和整合度的厂商提供性能优异的非接触通讯功能。意法半导体多年来为客户提供自主开发且稳健的NFC和RFID技术,ST21NFCD是意法半导体首款整合市场验证且近期整并的强化技术。”

    移动交易技术

    近距离通讯(NFC)是移动支付等非接触式通讯应用的关键技术,广泛用于非接触式支付卡和支付终端机中。意法半导体的NFC晶片或系统级封装克服了在更远距离取得稳健的无线通讯的技术挑战,让移动支付变得更加容易、可靠和私密,同时能够防止监听、破解等网路安全威胁。

    意法半导体最新的NFC系统封装ST54F和ST54H包括ST21NFCDNFC控制器和ST33G1M2S和ST33J2M0嵌入式安全元件(eSE)以及操作系统。ST21NFCDNFC控制器的主动负载调制方法可延长通讯距离。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