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引入RDA、MTK 重庆南岸集成电路产业迎快速发展

  据重庆南岸区政府消息,在移动终端、车联网和芯片产业集群的带动下,重庆南岸区迎来了壮大发展,集研发、制造、封测等一体化的集成电路产业链。

    一是维沃、百立丰等组成移动终端集群,1-7月出货量8985.5万台,产值433亿元,与三大运营商达成合作意向,新增订单2000万台,预计产值增加120亿元。

    二是中交通信、中交兴路、城投金卡等组成车联网集群,“两客一危”入网车辆达503万辆,道路货运监管服务平台已覆盖全国95%的12吨以上货车,城市智能交通卡已发放1383万张,车联网基地总产值达50亿元。

    三是芯片产业集群。积极引进锐迪科微电子、MTK手机芯片研究院等行业领军企业,自主研发芯片2款,提供蜂窝物联网芯片解决方案2套,形成研发、制造、封装测试等一体化芯片产业链,实现产值约10亿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