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安卓Andriod 8.0来了 启动速度最高提升100%

  8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当日公布AndroidO系统的名称为AndroidOreo(奥利奥)。此外,谷歌也将最新的源代码推送到Android开源项目(AOSP)。

    AndroidOreo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画中画、自动填写API、自动调节尺寸文本浏览、自适应图标、通知标志、高品质蓝牙音频解码和更严的应用安装控制。

    Android8.0的亮点还包括重新设计的通知系统(包括视觉和功能方面的改进)、电池续航时间以及多屏幕支持等。而Oreo系统还将在启动启动速度和内存管理上都有很大提升,在Pixel手机上启动时间可以提升100%。另外,系统资源和后台任务管理的效率都有很大改善。

    谷歌今天将通过其开源项目推出新版本,并将很快对其GooglePixel和Nexus设备进行更新,随后才会轮到其他制造商伙伴的设备。按照传统,谷歌还在纽约市直播的一场活动中推出了新版本的吉祥物。

    谷歌称,Nexus5X、Nexus6P、Pixel和PixelXL版本进入运营商测试。该公司计划分阶段让这些设备以及PixelC和NexusPlayer运行AndroidOreo。如果你在AndroidBetaProgram登记了设备,也将获得AndroidOreo正式版本。

    从Android1.5后,谷歌都用甜食来命名移动系统,并且按照字母表顺序。谷歌在三月推出首个AndroidO开发者预览版,随后在五月、六月和七月分别推出第二、第三和第四预览版。谷歌计划在第三季度推出正式版,现在终于发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