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ADI旗下凌力尔特推出双平衡混频器 LTC5552

    亚德诺半导体(ADI)旗下凌力尔特公司(Linear)推出双平衡混频器LTC5552,该器件在3GHz至20GHz范围内提供同类最佳的带宽匹配能力。该混频器可用作上变频器或下变频器。

    由于其支持DC的差分IF端口使得LO在频率上接近于RF,因此LTC5552特别适用于上变频应用。它的低LO至RF泄漏(少于–25dBm)极大地减轻了外部滤波器所承受的负担。

    此外,这款混频器还拥有超卓的线性度:在14GHz为20.1dBmIIP3,在17GHz为18.3dBmIIP3。该器件集成了一个宽带LO缓冲器,仅需0dBm的驱动功率,并且实际上免除了一个外部高功率LO放大器电路。

    而且,LTC5552还在其RF端口中集成了一个宽带平衡-不平衡变压器,因而允许在其规定的频率范围内执行单端50Ω匹配操作。所有这些特点最大限度减少了外部组件,简化了设计并实现非常小巧的解决方案尺寸。

    LTC5552极宽的带宽和极高的性能非常适合多种应用,包括5G宽带无线业务、微波回程、卫星宽带无线电、雷达系统、有源天线阵列、X波段、Ku波段和Ka波段收发器、RF测试设备、频谱分析以及卫星通信。

    据悉,LTC5552采用纤巧型12引脚、3mmx2mm塑料QFN封装。该器件额定在–40°C至105°C外壳温度范围以支持扩展的环境工作温度。该混频器采用单3.3V电源供电,通常消耗132mA电源电流。此外,还可通过一个使能引脚来关断LTC5552。当停用时,此器件仅吸收100μA的最大待机电流。也可直接驱动该使能引脚以在不到0.2μs的时间内快速接通和关断器件,从而支持时分双工(TDD)或突发模式型发送器和接收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