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iPhone 8拉货 IHS仍下调AMOLED出货量

 虽然苹果iPhone8带动柔性主动有机发光二极管(AMOLED)面板需求,但研调机构IHS仍下调今年手机AMOLED面板出货预期,从年初预期的5.13亿片,调至4.45亿片,下调13%。
 
    IHS解释,2017年柔性AMOLED面板出货量预测上调5%,刚性AMOLED面板出货预测则减少20%之多,因此,下修整体智能手机AMOLED面板出货量预期数字。

    IHS指出,受惠苹果智能手机采用柔性AMOLED屏幕,有利AMOLED智能手机显示市场成长。在2017年初即预期全年AMOLED面板需求增加,AMOLED智能手机显示器制造商设定的2017年销售目标,远高于2016年的销售额。

    不过,IHS认为,2017年智能手机新增的需求,主要来自柔性AMOLED面板,并非包括刚性AMOLED的所有AMOLED面板;例如苹果将在2017年新的iPhone系列采用柔性AMOLED面板,LG电子、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也将采用柔性AMOLED面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