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华大电子携手阿里云IoT推出智能体育安全芯片

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大电子”),中国最大的安全芯片商,近日成功进军智能体育领域,携手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领域的科技公司阿里云IoT、智慧健身整体解决方案浩思智慧打造了“芯+端+云”一体化智能体育解决方案。
 
    阿里云IoT发行的ID2(InternetDeviceID)是IoT设备里的唯一身份标识,华大电子提供的安全SE芯片是ID2以及其他敏感数据的安全载体,为物联网设备提供可信计算和可信存储的安全服务,实现设备与云、设备与设备间的安全身份认证等服务。华大电子的安全芯片符合阿里云IoT安全规范要求,背靠阿里云计算支撑,为应用到工业生产以及商业基础设施之中奠定基础。

    目前,华大电子的安全芯片已实现大规模商用,可为阿里云等云服务商以及各行业终端商提供安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为机器与云之间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保障。这是华大电子继工业级M2M安全芯片批量应用在共享单车后,其安全产品在物联网安全领域的再次成功商用。

    关于华大电子

    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大电子”)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中国电子华大科技有限公司(00085.HKSE)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卡和安全芯片及其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华大电子作为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智能卡芯片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支付、政府公共事业、身份识别、电信与移动支付等领域,业务遍及海内外。近年来,华大电子基于市场和行业发展,积极开拓新技术、新应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将多年积累的安全技术应用到物联网安全芯片产品及系统级解决方案中,面向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能电网、智能制造等物联网领域,推出了一系列物联网安全产品,以满足市场和行业的需要。

    展望未来,华大电子将始终秉承“用户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不断推进创新应用,为市场和行业提供最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价值。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