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苹果计划17.5亿美元投资LG:专为OLED屏幕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传言显示苹果将与LG公司旗下的LG显示进行合作,并投资17.5亿美元以期获得更多的OLED屏幕供应。苹果希望在投资之后,LG显示能够成立专门用于苹果订单的韩国显示器制造商的新OLED生产线。不过,目前要想LG的OLED产量继续提升还是比较困难。
 
    之前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对于OLED屏幕的质量水平要求非常之高,而三星的显示屏是唯一符合他们质量要求的屏幕制造商。LG显示屏已经达到了70%的要求,而中国显示屏制造商仍在努力追赶当中。显然,各家厂商都在争抢三星的OLED显示屏,因此苹果只能在别的厂商处想办法来获得足量的屏幕。

    此前有消息显示LG公司旗下的LG显示将进一步升级其在韩国坡州市生产线的生产设备。这条生产线主要是用来生产OLED屏幕的,因此媒体猜测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LG显示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OLED屏幕的生产上,尤其是用在今年下半年自家旗舰机LG V30。

    LG公司的手机部门目前无法与国内主要竞争对手三星来抗衡,不过在显示屏市场近几年却异常活跃。LG显示已经连续30个季度保持了世界第一大显示面板制造商的地位,这主要得益于电视机市场的不断扩展以及他们与苹果的深度合作。LG年底将发布首款配备自家OLED屏的旗舰产品,不过并未说明具体型号。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