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专注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设计 南通至晟微电公司投运

 南通网讯(记者任溢斌)昨天,港闸区电子信息产业添了新成员,南通至晟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投入运行。

    近年来,港闸以南通科学工业园区和市北科技城为载体,大力招引研发设计、射频微波等电子信息上下游产业,已入驻电子信息类企业20个,科研机构2家。预计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将超100亿,成为南通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高地。

    南通至晟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北(南通)科技城内一家专注于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设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行业领先的民用射频前端产品和微波毫米波单片电路开发能力,已经研发的多款4G、5G系列产品,性能全国领先并广泛应用于国防领域重点工程。目前,公司正在参与国家01专项工程,致力于攻克一批技术难题,研发5G通信战略核心技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