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明年iPhone 9要用柔性电路板 将由LG供货

据phoneArena北京时间6月27日报道,距离被称作iPhone8的10周年纪念版iPhone发布还有不到3个月时间。虽然苹果似乎尚未敲定高端版本上TouchID按键的位置,有消息称LGInnotek计划2018年开始量产柔性印刷电路板,并为iPhone9供应这种电路板。
 
    韩国媒体今天报道称,LG已经基本完成柔性电路板的开发工作,将于今年下半年动工修建新工厂,生产柔性电路板。借助三星电机的柔性电路板,三星一直是该领域领头羊。三星柔性电路板首次应用在2015年发布的GalaxyS6edge手机中。三星在这款手机中采用的柔性OLED显示屏,要求使用柔性印刷电路板。

    苹果将在计划今年发布的iPhone8中采用柔性OLED显示屏,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必须使用柔性印刷电路板,因为普通印刷电路板不支持柔性OLED显示屏。印刷电路板安装在智能手机屏幕上,一方面把信号转换成图像,另一方面把触摸屏输入传输给其他元器件。

    除苹果明年将使用LGInnotek的柔性印刷电路板的传言外,还有传言称2018年的iPhone型号将采用5.28英寸和6.46英寸的OLED显示屏。(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