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特斯拉研发车载系统新技术:防司机分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近来一直在完善自家的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不过仍然还是出现许多交通事故。事后分析来看,司机的专注力不够是很多事故产生的原因。目前,以特斯拉为首的汽车厂商都希望通过微型摄像头、传感器、方向盘监视设备,以及声音提示来让司机保持专注力。
 
    去年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行驶的前方没有出现车辆,而特斯拉汽车以时速45英里的速度行驶超过1分钟的时候,那么系统就会发出警报。如果司机在1小时内忽略了3次声音警报,那么系统就会暂时关闭,直到司机把车停下。

    尽管特斯拉还在打磨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不过对于马斯克来说更多的压力还是在Model3身上。随着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新款电动汽车Model 3即将交付,他们也在官网上列出了Model 3的相关数据供参考。从现在官网给出的数据来看,无论是加速速度还是电池的续航,Model 3都要比前代汽车Model S高出许多。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Model 3在0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仅需要5.6秒;显示器只有一个,是15英寸中央触摸屏;前后备箱组合体积共计14立方英尺。Model 3将不具有铝合金车身,这将使其制造工艺与Model S和Model X不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