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富士康开始量产iPhone 8:郭台铭亲自监督

  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报道,近日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亲自到深圳龙华的富士康工厂进行督查,同时他也向集团内的重要成员正式宣布苹果新款智能手机已经正式进入量产。同时,他也决定富士康将对目前员工进行更多的培训,以适应苹果新机的生产。
 
    此前曾有多次消息传出富士康正在试产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8,不过现在距离苹果正式发布这款新机也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因此富士康显然需要正式投入量产的工作。由于苹果在今年即将推出三款智能手机,因此富士康也需要更多的生产线和工人来生产,之前也传出过富士康大规模招聘的消息。

    上个月底苹果公司内部流出了一份备忘录,备忘录中提到由于9月份可能有新品的发布以及发售,所以为了保证销售的顺利进行,售后服务(Apple 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这样的要求,似乎也暗合了iPhone 8将在9月17日之后发布并发售。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其中iPhone 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由于iPhone 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史无前例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推高了iPhone 8的成本,这就使得iPhone 8最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