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全球首款采用厘米级RTK-GNSS技术的平板电脑

 松下株式会社从1996年开始成为用于严苛环境的可靠手持和平板电脑的行业领先企业,该公司近日宣布与全球无线及定位模块和芯片的领先供应商u-blox公司(SIX:UBXN)合作推出全球首款采用厘米级RTK-GNSS技术的平板电脑。松下专业级笔记本电脑系列的新成员Toughpad专为严苛环境和条件下的精准农业、机械控制和机器人指导应用设计。该平板电脑中嵌入的是u-blox的NEO-M8GNSS接收器模块,可在要求严格的各项全球应用中提供高集成度和精度。

    Toughpad平板电脑在北海道的首次积雪测试中取得了成功,它使用了松下自有的卫星定位技术,并结合了卫星广播接收器模块、无线广域网和一个连接到外部天线的单波段实时动态(RTK)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接收器。该系统可以在开放的天空条件下实现厘米级的高精度定位。

    “对于这款设计用于严苛环境的平板电脑,我们需要为其配置高质量、可靠而又稳定的GNSS模块。而u-blox的NEO-M8GNSS正是我们的理想选择。”松下株式会社开发中心移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Tetsuya Sakamoto先生解释道。

    “很高兴能与松下这样的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开发一款适合各种专业应用同时能保证精确定位的产品。u-blox作为高精度市场的一大重要企业,这次合作将有助于该市场的全球扩展。”u-blox日本国家经理TesshuNaka表示。
 
    Toughpad首先在日本进行发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