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iPhone8能如期发售!大摩分析师拍胸脯说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iPhone 8能否如期发售,很多分析师表示怀疑,甚至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都指出,iPhone 8供应链正在遭遇技术挑战,因此发售日前将会推迟。不过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却恰好观点相反,称没有证据表明iPhone 8将延迟上市。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今日在报告中称:“近期有报道称,由于部分新零部件遭遇技术挑战,产量较低,可能导致iPhone 8延迟上市。但是,我们并未发现苹果供应链有任何延迟迹象,因此仍预计iPhone 8将按期量产。”

    摩根士丹利预计,苹果2018财年iPhone 8出货量将达到2.37亿部,每部平均售价为683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格(Katy Huberty)同时指出,该预期过于保守。今日,摩根士丹利还将苹果目标股价从161美元调高至177美元。

    早前消息,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其中iPhone 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由于iPhone 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史无前例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退该哦了iPhone 8的成本,这就使得iPhone 8最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