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飞利浦照明推出全新无线智能互联照明系统 面向50亿美元的市场需求

飞利浦照明近日推出全新的飞利浦InterAct无线智能互联照明系统,主要面向现今价值50多亿美元的全球办公照明系统市场。通过此系统,物业管理员能在不对办公楼进行大规模整修的情况下,降低高达70%的楼宇能耗,并以此优化运营、创造更为舒适的办公环境。该系统将最先在美国落地,面向北美地区超过150亿平方英尺的既有办公楼市场2。该系统配备带有传感器的光源和灯具,将由飞利浦照明负责安装和运营,收取管理服务费用,而客户无需在初期投入任何资本。

    通过搭载的传感器网络,该系统会自动开关或调暗灯光,并收集能耗以及办公空间占用率等精细数据,而这些数据信息都将在后端管理软件中统计分析。如果北美地区所有办公楼能在2030年全面更新采用此项技术,预计将通过节能减少各公司总投入64亿美元(相当于36个中型发电站的总输出量)或在美国地区降低44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飞利浦InterAct无线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将与飞利浦以太网供电(Po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互为补充。飞利浦PoE系统面向新建以及进行深度翻修的办公楼,而飞利浦InterAct系统则面向更大规模的既有办公楼照明改造项目。

    “我们全新的照明系统能迅速实现能源节约。客户仅需按照明效果支付月度服务费,无需对设备改造做预先投资,即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飞利浦照明专业照明业务总经理Emmanuel Sabonnadiere表示,“然而,节能仅仅是这一系统所具有的众多优势之一。我们的“照明即服务”模式使客户能专注于业务,免除运营中的后顾之忧,更能通过传感器所收集的信息帮助管理者们了解能耗和办公空间的使用情况,从而提升运营效率。”

    释放智能互联照明的优势

    飞利浦InterAct无线智能互联照明系统通过无线网关实现光源和灯具互联,业主无需拆除或更换现有的布线。通过传感器所获得的信息(如亮度、空间占有和能耗)将被加密处理,安全地存储在云端,并通过简单直观的可视化控制面板呈现给客户。该照明系统基于云服务并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极高的扩展性,能在全球各地的不同地区为客户带来诸多效益,包括:

    ·节能:与传统照明相比,该系统使用搭载传感器/控制装置的LED光源和灯具,根据场景需求来开关、调光,从而实现高达70%的节能效果。

    ·直观:随时随地轻松查看关于能耗和空间使用率的精细数据,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驱动的运营洞察,帮助优化运营。此外,该系统可以从任意位置查看全球各地的系统运营状况并生成报告。

    ·省心:项目管理、安装、调试和运营都非常简单;系统稳定性高,基于云架构可扩展至全球;多种光源和灯具选择,包括飞利浦LED灯管、飞利浦EvoKit和飞利浦FluxGrid格栅灯等,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飞利浦InterAct智能互联办公照明系统目前仅面向美国市场,2017年下半年将陆续登陆全球其他市场。

    佛瑞斯特公司对于智能办公的研究

    “数字化转型领导者(那些在数字化领域相对成熟,具有竞争优势的企业)将不再仅仅视办公建筑为员工的基础办公场所,而会利用其作为工具,为员工工作效率提升和企业业务增长提供支持。”研究员Andrew Hewitt在2017年2月的佛瑞斯特研究报告,‘供应商之突围:工作场所的技术创新’中写道。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