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南京欣铨IC测试项目开工

 日前,台积电配套项目、欣铨(南京)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半导体测试项目开工仪式在浦口开发区举行。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浦口经济开发区桥林园区,秋韵路以北、春羽路以东地块,总占地面积约80亩,总投资为1.35亿美元。投资方欣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台湾一家专业的半导体测试厂,主要从事存储器、逻辑与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测试工程开发及测试生产。项目预计于11月投产,将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7500平方米的厂房,购置测试机、针测机、探针卡分析仪、芯片自动检测机、烧烤炉等相关设备600台(套),建设IC测试生产线2条,初期产品将以手机用通讯晶片为主。

    随着台积电晶圆制造、紫光南京IC国际城等重大项目及上下游配套产业项目的落户开工,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集聚效应越来越明显,发展势头十分强劲。下一步,浦口经济开发区将围绕集成电路产业,以台积电、紫光集团、欣铨等项目为支撑,打造全产业链。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