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苹果升级四个操作系统 iOS10.3能搜寻AirPods耳机


    据外媒报道,周一,苹果更新了旗下的四个操作系统,推出了一些新功能。

    苹果新推出的四个操作系统版本分别是:针对手机平板的iOS 10.3,针对个人电脑的MacOS 10.12.4,针对智能手表的watchOS 3.2,以及针对机顶盒的tvOS 10.2。

    在iOS 10.3中,苹果增加了寻找蓝牙耳机AirPods的功能。之前该功能已经被一些媒体曝光,如果蓝牙耳机目前和一款iOS设备连接,则用户可以在地图上看到精确位置。另外,如果耳机被放置在了一堆杂物底下,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让耳机发出提示音。

    如果蓝牙耳机不在附近位置,则用户可以通过地图看到最后一次连接手机时的位置。

    在iOS 10.3中,苹果也对软件商店App Store进行了改动,允许开发者对于用户的评论作出答复。

    另外,苹果将让所有的iOS设备都升级到一种全新的文件系统APFS。据悉,这一文件系统是苹果重新设计的,主要适应移动性、基于闪存芯片的文件存储和访问。

    在watchOS 3.2中,Siri做出了升级,苹果开始像手机一样,面向第三方软件开发者开放Siri,他们也能够使用Siri进行程序操控。比如用户可以利用语音给移动聊天工具的好友回复信息,或是预定一个专车。

    在macOS新版中,苹果增加了色温有关的夜间显示功能Night Shift,据称可以改进用户睡眠。另外在新版中,苹果办公软件iWork实现了iOS设备和苹果笔记本电脑之间的无缝整合。

    相比之下,tvOS升级内容不多,主要的变化是允许用户在某个机顶盒上租赁一部电影,而在另外一个机顶盒上播放。即一些影视内容实现了跨硬件播放。

    为安全起见,用户在升级系统之前,最好把个人数据备份到苹果云存储服务上。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