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小米6或3月发布 超声波指纹搭配骁龙835


    随着年味越来越近,总是有各种“惊喜”随之而来。最近有关小米6的曝光越来越多了,从配置到发布时间,无不牵动着众多米粉的心。就在昨天,小米的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参加极客创新大会时透露,今年3月份他们将发布一款让外界惊艳的产品。

    根据最近的曝光节奏来看,小米3月份将发布的新品最有可能的就是小米6了,更快抢到骁龙835的首发也符合小米“为发烧而生”的理念;同时黎万强还在大会上强调,性价比是小米的价值观,这很有可能意味着小米6的售价将会坚守1999元。
 
    从配置上看,小米6将有直屏版和双曲面屏版本,都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直屏配备4GB内存,曲面屏版本配备6GB内存,有128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可选。小米Note2的用户你们怎么看?

    另外,小米6的机身为金属材质,继续使用超声波指纹识别。虽然目前的旗舰机都把指纹识别换成了不可按压式,不过对于小米5s的超声波指纹还是有很多用户吐槽的,不知道小米6上会不会有所改进。

    外观设计上仍然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机身设计,搭载LPDDR4x内存芯片,内置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QC4.0快充技术,支持UFS2.1标准。此外,小米6不会配备双摄像头,但是对于拍照性能会有较大提升。

    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小米6现在试产的情况是已经确定了机身的材料,摄像头还有指纹识别模块,而这两天则将会生产和调试主板的布局,但机器还没有完全的组装完成。看来小米6在三月份与我们见面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问题是买得到吗?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