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最强OLED厂索尼回归:电视手机画质大爆发

CES上,索尼发布了BRAVIA A1E系列电视,平井一夫宣布索尼重回OLED电视市场,他还直言“只有索尼能做好OLED电视”。
 
    日媒发回的最新消息显示,索尼Xperia手机也将很快转换到OLED矩阵上来,考虑到产品研发周期,预计最快2018年可以见到。

    目前,索尼的手机产品都是LCD液晶屏,毕竟他们是JDI三大股东之一。

    其实相较于三星,索尼更早地参与到了OLED技术的奠基中,比如在2004年首次量产小型号、全色彩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当时就用了移动设备上。

    2007年,索尼还发布了全球首款OLED电视XEL-1,只是最终没能坚持下来。

    不过,这些年,世界最顶级的专业监视器,索尼都是坚持自产自销4K分辨额TRIMASTERELOLED面板,画质逆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