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Autopilot 2即将开始测试:仅限1000辆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公司CEO艾隆·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即将发布新版驾驶系统Autopilot 2。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特斯拉更新了自动驾驶硬件,不过新版Autopilot的新特性却一直没有对外宣布。马斯克表示,首批测试将在本周一开始向1000人特斯拉车主进行推送。
 
    马斯克提到,尽管这批新的系统在本周就将向1000名特斯拉车主进行推送,但汽车仍然处于shadowmode之中。在shadowmode下,计算机会模拟“如果启用后”的运行情况,给予特斯拉在更复杂环境下进行测试的机会。特斯拉认为,目前Model系列汽车的硬件已经具备了自动驾驶的条件,他们还需要调试Autopilot系统软件。

    新版Autopilot提供了“完整的自动驾驶能力”,但不是所有功能都会在一开始就启用,还需要数百万英里的实地驾驶来校准该系统,比如自动紧急制动、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式巡航控制。这些功能在近几个月的系统中已经陆续更新了。

    特斯拉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对于新车的硬件进行了一次更新,所有汽车都将拥有完整的驾驶功能。所谓“完整的自动驾驶功能”包括:8个视距约合250米的360度摄像头,以及12个能探测硬性和软性障碍物的超声波传感器。此外,新的前置雷达可以穿过雨、雾和尘埃进行监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