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SEMI中国区总裁:2017年半导体发展趋势及展望

 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展望2017年半导体产业发展前景:

    放眼全球,半导体产业生态环境创新氛围更加浓厚,更多的系统公司介入到IC领域,使得大量新的应用推动着新技术不断涌现,智能、互联、节能等跨界技术融合更为迫切,中国半导体产业所面临的全球竞争压力不仅没有减轻甚至还在加剧。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被列入《中国制造2025》重点聚焦十大领域中,这给中国半导体产业带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半导体产业是一个在技术、市场、人才、供应链等方面都高度国际化的产业,也是一个互联的世界、物联的世界。因此,中国半导体企业一定要加速融入全球产业链才能实现可持续的跨越式发展。

    SEMI是全球半导体产业协会,充分利用SEMI国际化、专业化、本土化的服务平台来促进半导体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是SEMI服务中国的主旋律。在快速变化的中国半导体产业链中, SEMI在服务好传统半导体设备材料的基础上,也在努力面向整个产业生态系统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帮助优秀的中国本土公司走向国际,以期为整体提升中国半导体企业国际竞争力,而与所有中国半导体产业链参与者分享自己特有的优势资源,SEMICON China 2017就是SEMI中国从传统半导体领域向整个电子产业链拓展服务的开始,她将是所有半导体人不容错过的嘉年华。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