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环球晶圆子公司增资5亿美元拟并购SEMI

半导体硅晶圆厂环球晶圆董事会决议新加坡子公司G Wafers Singapore增资6亿美元,为收购Sun Edison Semiconductor(SEMI)预做准备。

 环球晶圆8月宣布,将透过100%持股的G Wafers Singapore,以6.83亿美元收购SEMI全部流通在外普通股,包括SEMI现有净债务,预计今年底前完成。

 为收购SEMI预做准备,环球晶圆董事会昨天(10月11日)决议G Wafers Singapore增资6亿美元。

 环球晶圆表示,未来也将透过G Wafers Singapore统整海外事业的投资与策略布局,加速半导体事业整合,及提升经营绩效与竞争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