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传AppleWatch2电池增大35%:预计9月发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苹果在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除了有iPhone 7,据传县一带的Apple Watch也会一同现身。日前微博上有消息人士曝光了疑似Apple Watch 2代的电池零件图。
 
    根据曝光的零件图显示,下一代Apple Watch在外观设计上并不会有多大变化,但是电池容量比现在大35%。这张照片中的电池容量是334毫安时,而目前的42毫米表壳的Apple Watch电池是246毫安时,相比之下增大了约35.7%。

    早前消息,Apple Watch 2仅会增加独立的GPS芯片,以便脱离手机实现位置追踪,但仍然需要与手机相连才能实现多数功能。

    另外,华尔街公司Drexel Hamilton的苹果产品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的预测,Apple Watch 2可能比前一代产品薄20%-40%。此外,该产品将拥有更大显示屏,搭载新的WatchOS系统以及具有更好的续航能力。

    与此同时,尚未证实的消息称,苹果在设计Apple Watch 2芯片处理器时整合了Samsung Foundry的14FF制造工艺,这将减少产生的热量,同时还能提高产品性能。此外Apple Watch 2的表框上侧还配有FaceTime摄像头,支持FHD视频拍摄。至于数据传输方面,Apple Watch 2性能将提高90%,并提供精准的定位服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