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不仅砍耳机插口!iPhone 8或砍掉SIM卡托盘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此前泄露出来的消息显示,iPhone 7预计会砍掉3.5mm耳机接口,使用Type-C接口进行充电。而对于iPhone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 8,他们将会做出更大的改动。在苹果看来,下一个开刀对象就是SIM卡托盘,它所占用的空间甚至比耳机插孔更大。
 
    在苹果的iPad Pro产品里,你仍然可以使用SIM卡。当你通过设备购买数据流量时,它会直接到设备上,并不能够随着SIM卡移动。所以对于运营商来说,如果人们给他的每个设备都装有一张SIM卡,运营商会赚得更多。如果苹果砍掉SIM卡托盘,或许有可能改变运营商的策略。

    此前有消息显示,iPhone 8将带来巨大的变化。iPhone 8将使用OLED显示屏、配置全玻璃面板,去掉Home键,提升触觉反应速度、使用无线充电以及改善摄像头性能。苹果2018财年的iPhone销量有望提升至2.5亿部,这意味着将与2017财年的2.15亿部的预估数字相比高出16%。瑞士信贷预计,苹果2017财年的iPhone销量较2015财年只增长4.2%。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