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iPhone7会在哪一天发布?彭博社:9月7日

临近苹果发布新品的传统月份9月,外媒获悉,苹果已定于9月7日发布iPhone 7,还在计划对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进行四年来首次全面升级。

    彭博新闻社援引知情者消息称,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内部已开始测试新版MacBook Pro,但它不可能9月7日和iPhone 7一同亮相。升级后的MacBook Pro机身更薄,其最大的新增功能是,用OLED触屏感应按键替代实体键盘的功能键,这种按键既可以控制iTunes播放,也能做剪贴复制这样的文字处理工作。

    此外,彭博报道提到,消息人士称,新版MacBook Pro的其他变化有:

    ·将配置功率更高的图形处理器,更适合电玩,将搭载AMD的北极星(Polaris)显卡芯片。此前AMD表示,新版显卡比前版薄20%;

    ·将配有支持充电、数据传输和显示连接的USB-C接口;

    ·可能沿用iPhone的ID指纹识别技术;

    ·可能有灰、金、银三色;

    ·比当前版本略薄,但不像MacBook Air和12寸的MacBook,触控板略宽,机身边角的曲线较平滑。

    上述报道还提到,MacBook Air大改版的目的是,在消费者替换或购买iPad时间延长、iPad销售下滑之时,提升笔记本产品的销量。知情人士称,苹果研究发现,消费者更换新iPad的时间大概是三年,iPhone却只有18到24个月,这可以解释iPad的销量在2013年达到巅峰后下滑。
 
    目前还不清楚新版MacBook Pro何时与我们见面,不过从近来传闻看,新一代iPhone应该不久问世。苹果通常会提前大概两周向媒体和分析师发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所以iPhone 7登场的消息最快下周就能见分晓。

    前日华尔街见闻文章提到,苹果可能下月发布的两款尺寸iPhone 7将具有更先进的拍摄功能。和iPhone 6的明显区别在于:尺寸更大的iPhone将配备双摄像头系统;取消实体按键,改配有压力感应功能的Home键;移除耳机插孔。

    上述文章援引外媒消息称,今年年底以前苹果还计划发布两款新的Applewatch。新品将配备具有更先进定位功能的GPS无线电和气压计功能,电池容量将更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