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苹果新专利:iPhone将屏蔽电磁干扰

  【TechWeb报道】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曝光了一项苹果新专利,这项新的抓紧努力是一种关于音频的辅助方案,可以屏蔽电磁干扰对于声音的影响。
 
    如果一个电子零件曝光在另外一个零件的电磁干扰之下,就有可能会造成严重的损坏问题,而且这种问题还是不可修复的。所以设计电路和整体布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电磁干扰的问题。尤其是针对音频设备,会严重影响声音的质量。

    苹果这项新技术为设备增加了电磁屏蔽,以更精细地组装电路板,一旦芯片之间的安装空间减小,多出来的空间就能用来安装更大容量的电池。

    未来,不仅iPhone手机有可能使用这项技术,MacBook笔记本电脑也有希望使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