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苹果蓄力周年庆典 今年iPhone外观或无大变更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数名知情人士指出,苹果今年或将打破每两年对旗舰智能手机进行一次重大设计更新的传统。公司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将只对传闻的iPhone7做小幅改变。

    据知情人士表示,新iPhone仍会保留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规格。而外观相较前两代产品,最大的变化则在于将取消传统的耳机插孔。也因为这一做法,新iPhone可以变得更薄,从而防水表现也将做得更好。此外,没有了传统耳机插孔后,唯一的Lightning接口就将同时扮演为手机充电和连接耳机的双重角色。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就表示,新iPhone预计会比当前版本的iPhone薄一毫米左右。

    苹果事实上将更大胆的设计变更放在了2017年,即首款iPhone问世的十周年庆上。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届时苹果会在iPhone上全面采用无边框OLED屏,以及取消Home键,并将指纹传感器植入到屏幕下方。

    对此传闻,苹果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