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安费诺推出用于工业市场的新型快速断连圆形连接器

安费诺工业产品集团,电气互连系统全球领导者,在原 PT 系列产品线基础上,再次推出了一个新的快速断连的圆形系列连接器-UPT。该系列是重型设备、轨道交通、柴油发动机和电动车市场的电气互连首选产品。

 UPT 圆形连接器系列的设计基于26482 Ι系列标准,采用了塑胶外壳、金属连接螺母和压接接线的产品结构,具有重量轻、尺寸小和设备接线后现场安装更容易等特点。同时,带有三个卡爪的端子结构使端子插入胶芯更容易,且具有更好的保持力。

 UPT 的卡口连接方式快速而可靠,特别适用于公共大巴、柴油发动机、8级重型卡车、拖车、垃圾车、牵引车以及建筑设备、工业抽水和发电设备上。

 安费诺UPT连接器

 UPT 系列为符合 RoHS 要求的环境密封型连接器,可承受工作温度范围为-40摄氏度至+125摄氏度。其中,32芯和48芯结构提供防松螺母和方形法兰盘座。

 安费诺的 UPT 端子可提供镀金或镀锡版本。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多种尾部密封配件。

 技术规格:

 工作温度范围:-40摄氏度~+125摄氏度

 体型小巧,易于安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