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TE Connectivity推出STRADA Whisper DPO配置连接器

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TE)今天宣布推出全新STRADA Whisper直插正交(DPO)连接器,帮助工程师在设计交换机、服务器、基站和其他类型的通信设备时,去除中板连接,从而降低成本,同时改善设备内部的气流。STRADA Whisper DPO连接器是TE STRADA Whisper背板连接器系列的新成员。采用创新设计的STRADA Whisper连接器系列专为高性能、高带宽系统而开发,其数据传输速度可达25 Gbps,还可扩展到56 Gbps(PAM4和NRZ),在此过程中,工程师无需重新设计昂贵的背板或中板即可高效地实现未来系统升级。

 TE推出的全新STRADA Whisper DPO连接器的构造设计不仅能够应对DPO系统机械结构的典型问题,同时,去除中板能够降低成本,并改善设备内部的气流。该款STRADA Whisper DPO连接器除了兼具STRADA Whisper系列出色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外,也便于调整和安装,因此即使连接器不完全匹配也能够确保电气性能。坚固的转换头将现有STRADA Whisper成排差分对(PiR)插座连接到STRADA Whisper成列差分对(PiC)插座,且不会影响其业界领先的防电磁干扰(EMI)和防串扰性能。因此,相比同类方形直接正交产品,其长方形设计能够提供的密度更佳,以获得更高的卡密度,增加系统带宽。

 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产品经理Doug Lawrence表示:“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相关企业开始采用DPO设计,通过去除中板连接以降低系统成本并减少噪音。此次推出的STRADA Whisper DPO连接器完善了TE的STRADA Whisper高速背板连接解决方案,为设计人员提供支持最新架构的综合灵活设计选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