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黑科技再创新高度:戴上这手套,动动手指即可写歌

 韩剧里面经常会出现欧巴站在落地窗前,抱着吉他或者守着一台编曲用的PA900,为心爱的女主角创作出爱的乐章。但随着各种黑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后的韩剧恐怕只能看到男主角戴着双黑色手套在手舞足蹈了。

    而让文青一秒变疯子的罪魁祸首,就是这双智能手套RemidiT8。
 
    这款智能音乐手套RemidiT8内置了磁性装置并且配备蓝牙功能,用户可以动动手指就开始创作音乐。

    RemidiT8智能音乐手套由传感装置手套+MIDI手腕控制器两部分组成。其在传感装置在每只手套内都内置了8个不同的传感器,分别位于五个手指以及掌心处,用来收集用户的手势动作。并且比较贴心的是,RemidiT8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进行不同手势控制以及活动范围的设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同时,这款智能音乐手套同时具备蓝牙功能,可以与几乎市面上所有的音乐编曲软件相连接。

    RemidiT8允许用户在任意表面进行手势操作,无论是平滑的桌面、路边甚至是山间草地上,都可以轻松创作,完全没有任何束缚。

    RemidiT8同样配有相配套的智能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配套App来设置不同手势的混音以及合音效果。
 
    目前RemidiT8已经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开始进行资金筹集,众筹价格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98元)。

    设备信息

    RemidiT8

    厂商:RemidiPro|开发进度:产品原型

     购买方式:Kickstarter正在众筹

    Geek’sview

    如果男票爱音乐,这应该是个不错的礼物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