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e络盟率先供应适用于D类放大器电路的威世汽车级IHLD系列双片电感器

 e络盟日前宣布新增来自全球分立半导体领先供应商威世的高温IHLD系列双片电感器,进一步扩充其已经包括了二极管、MOSFET、无源元件、电阻、电感器及电容等的产品范围。

  IHLD系列超薄、大电流双片电感器采用3232与4032封装尺寸,已获AEC-Q200认证。其工作温度最高可达到+155 °C,且对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以及振动具有很强的耐受能力。

  e络盟全球无源元件产品线总监Jesper Rasmus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首个供应威世全新系列电感器的平台,它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产品库存,从而满足了我们客户对全新产品设计解决方案的持续性需求。通过e络盟升级版网站平台,客户能够全面地查看并选购4万多种威世产品,极大地简化了订购流程。”

  经过优化的IHLD系列双片电感器将两片电感器组合在一个9.75mm×9.14mm的封装内,有效节省了电路板空间,同时其性能优于由多个独立电感器组成的方案,且在相同封装尺寸中具备最低的DCR/μH特性,从而更适用于汽车和商用级D放大器电路。

  该系列双片电感器在工作温度范围内和直流电流下具有卓越的电感稳定性,因此可以提供高品质音效并能减少因线性饱和性能引起的谐波失真。其成对的电感器经过精密设计,具有超低耦合、最小串扰的特点。

  此外,该系列电感器还采用威世IHLP®技术,其DCR最高可达29.2 mΩ至159.43 mΩ,电感可达5 µH至33 µH,额定电流高达6.0A。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