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Mouser推出手持设备的最佳伴侣:MAX77818开关模式电池充电器

贸泽电子即日起开始分销Maxim Integrated的MAX77818开关模式充电器。此款充电器为业界最小且最快的电池充电可设定开关模式充电器之一,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PCIM) 采用了多种充电状态,以安全、快速地对各种单节锂离子(Li+) 或锂聚合物(Li-poly) 及系统负载充电。MAX77818采用Maxim的专利ModelGauge (mg5) 电池电量计技术,并具有双输入、壳体接地 (FG) 的智能电源路径3.0A开关模式充电器、反向快速充电功能,以及最高可承受16VDC的适配器输入保护功能。

  Mouser分销的Maxim Integrated MAX77818开关模式充电器在DC-DC转换器端具有一个4.0MHz的高切换频率,非常适合于便携式设备。此双输入开关模式DC-DC转换器集成了低损耗开关,支持使用小型元件,进而可降低额外热量的生成。该芯片支持升压和降压两种模式。MAX77818上的电池充电电流可设为0A-3.0A,充电器的两个输入端接受适配器/USB (CHIN) 和/或无线输入 (WCIN)。无线输入可在为USB-OTG型配件供电的同时对电池进行充电,而USB-OTG输出可提供真负载断开功能并受到可调输出电流限制的保护。

  借助于Maxim的智能电源选择架构,MAX77818可支持高达3.0A的连续(峰值为4A)降压模式电流。补充模式可通过电池为系统提供高达4.5ARMS的附加电流。除为系统供电外,还可为电池充电。所有用于充电以及用于切换电池和适配器电源系统负载的电源开关均位于片上,无需外部MOSFET。电池充电器具有智能电源路径和I2C可调设置,可满足各种电池尺寸和系统负载需求。多种安全功能确保了充电可靠性。MAX77818提供精确且无需校正的电池电量计,并因采用ModelGauge (mg5) 电池电量计技术,而可在极低的电池电流下运行。

  Maxim的集成开关充电器MAX77818采用带72个凸点的3.867 mm × 3.608 mm WLP封装,即日起可通过Mouser购买。该充电器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其他手持设备等各种便携式应用的最佳选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