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高通快速充电技术大跃进 35分钟电量达80%

为带给使用者更好的行动装置充电体验,高通(Qualcomm)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推出下一代快速充电技术Quick Charge 3.0。透过此项技术一般手机只需充电约35分钟,电量即可从0~80%,而没有使用该项技术的传统行动装置,则可能需花费约1.5小时。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资深副总裁Alex Katouzian表示,该公司正在大幅提升Quick Charge 3.0所提供的功能与优势,以带给所有使用者一个强大的快速充电技术。Quick Charge 3.0透过先进的科技及包含装置及配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在内的完整生态系统,有效且快速地协助使用者恢复电池电量,解决消费者在行动装置上面临的大挑战。

  据悉,Quick Charge 3.0作为快速充电技术系列中的第三代技术,亦是此系列技术中第一个采用最佳电压智慧协商(INOV)演算法的技术,此一新演算法旨在让携带型装置能自行判断,以最适合的功率级别进行充电,将能源转换效率最大化。

  Quick Charge 3.0效率较第二代提升最高达38%,并有额外的机制用以保护电池寿命周期。此外,若与高通技术公司最新、最先进的并联充电模组同时使用,Quick Charge 3.0能较第二代提升最高达27%的快速充电速度,或减少最高达45%的功率耗损;且比第一代技术快两倍的充电速度。

  据了解,Quick Charge 3.0现已上市,并可被作为配置选择内建于包括Snapdragon 820、620、 618,以及新发表的430与617在内的多款特定Snapdragon处理器,预计于明年推出的行动装置上亮相。

  乐金(LG)Electronics助理副总裁 Sang G. Kim表示,该公司在近期智慧型手机设计中采用Quick Charge 2.0技术,此项技术迅速成为众多受欢迎的装置特色之一。高通技术公司的解决方案亦遥遥领先其他产品,LG期待能提供搭载第三代技术的产品给消费者,使他们能以更高效及快速的方式充电。

  Quick Charge 3.0具有前向及后向兼容的特性,可与先前的Quick Charge版本及各种连接埠如USB Type-C相容,同样支持超快速充电,拥有独立电路,并且通过UL认证,确保品质与安全符合标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