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安费诺推出Amphe-309系列新一代工业电源连接器


  安费诺推出了新一代工业电源连接器 Amphe-309 系列。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极端恶劣环境的工业、商业和数据中心的电气互连系统。Amphe-309系列提供 IP44 和 IP67 两个防水版本,为恶劣环境提供安全、可靠、便携式电气连接。

  Amphe-309电源连接器

  Amphe-309可承载的额定电流范围从16A 到125A 不等, 最大工作电压为690 VAC 或 250VDC,也有低电压的选择,特别适用于建筑工地、商业、农业设施以及照明和音频电源行业。这个系列连接器带有一个颜色编码系统来对应电流和电压要求,便于识别和互换,使其更适合现场操作和使用。

  为了更好地使用于极端气候环境(室内和室外),该系列连接器在设计上有多种形式,从简单的插头到灵活的客户定制组合件均可提供。Amphe-309系列设计可承受振动、冲击、尘土、潮湿、腐蚀物以及高位冲洗等恶劣环境因素。产品有 ATEX 认证版本供选择。

  安费诺 Amphe-309系列可承载的电流范围覆盖了由小到大的多种选择,并提供小型化、防水、重载和 ATEX 认证解决方案。每个连接器都有一个可靠的锁定系统以防止负载情况下 PIN 针的意外退出或插入。

  Amphe-309通过了 CE、UL、CSA 和 CCC 认证,可同时用于国际和国内市场。所有的部件,从插头插座到接头、机械互锁和组合箱,都符合 IEC603 09-1&2、EN 60 309-1&2、BS 4343-2 1992 以及UL 1682 & 1686 等各种规范的要求。

  技术规格:

  提供电缆、表面和面板安装形式以及直头和弯头的连接器类型供选择

  提供 IP44 和 IP67 两种防水版本

  额定电流范围:16A~125A

  最大工作电压690V

  工作温度范围:-25摄氏度~ +40摄氏度

  通过的认证:CE、UL、CSA 和 CCC

  符合 IEC 603 09-1 &2、EN 60 309-1 & 2、BS 4343-2 1992 和 UL 1682 & 1686 等规范要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