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Qualcomm多款解决方案运用于谷歌智能路由器OhHub Wi-Fi蓝牙样样精通


  近日,谷歌推出智能路由器OnHub,这款路由器使用了高性能Qualcomm 互联网处理器 (IPQ)平台和数款Qualcomm VIVE 802.11ac Wi-Fi及蓝牙解决方案,能够支持从Wi-Fi到蓝牙,再到802.15.4的多种无线连接。

  OnHub搭载IPQ 8064整合了高性能可定制的双核1.4 GHz Qualcomm Krait CPU,能在满负荷使用时提供极大功率;同时其网络子系统引擎能将常规网络功能从主CPU中卸载出来,OnHub便利用了该处理功率来优先化设备并最大化带宽。
 
  具体来说,IPQ即Qualcomm互联网处理器,可将家庭网关、路由器与媒体服务器等转化为“智能家庭”平台。IPQ支持各种主要接口,如PCIe、USB 3.0、SATA3、SDIO 及千兆位以太网,提供广泛的产品,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线中的平台开发投资和时间。

  该款路由器还搭载了两个提供三条流的11ac Wi-Fi 的QCA9880(分别支持2.4 GHz频段和5 GHz频段)、单流11ac Wi-Fi的QCA9882(支持嗅探)、以及针对BT 4.0的AR3012;最高连接速度可达1.9Gbps。

  OnHub内置多达13根智能天线,得益于Qualcomm独特的架构支持,为家庭范围内的更多方向提供可靠的Wi-Fi网络覆盖。OnHub路由器还拥有时尚外观设计与互动APP,支持在线软件升级,简化并改善家庭无线网络。

  OnHub由谷歌和TP-LINK共同打造。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