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火力强大:华为海思麒麟950处理器跑分首次曝光


  近日有网友首度曝光了华为海思麒麟950的GeekBench跑分数据,作为未来高通骁龙820、联发科Helio X30、Exynos M1、LG NUCLUN 2等旗舰级SoC的主要竞争者,它的性能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麒麟950在GeekBench中跑出了单线程1909、多线程6096的成绩。单就CPU部分而言,单线程部分超过了目前的高通骁龙 810和Exynos 7420上的Cortex A57;多线程部分则打败了联发科目前2.2GHz主频,八核齐开的Helio X10(这里的Helio X10也就是红米Note2高配版上的MT6795T)。

  结合此前的爆料消息,麒麟950所搭载的应该是ARM全新的Cortex A72核心,或采用4个A72核心+4个A53核心的八核架构,其中A72核心的主频将达到2.4GHz,采用台积电的16nm工艺制程。

  另外,爆料者也提到,麒麟950在GPU部分,将采用6核心的Mali-T880。果真如此的话,麒麟950的整体性能还是相当强大的,此前GPU较弱的缺点也将得到很好的补强。

  随着高通自主Kyro架构,以及ARM Cortex A72架构的采用,以及三星、台积电的14/16nm工艺的成熟,未来智能手机SoC性能也将迎来大幅度的提升。最后,台积电方面日前明确表示,16nm工艺量产顺利,麒麟950也将如期上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