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Allegro MicroSystems宣布推出用于USB充电的新型宽输入电压、同步降压稳压器IC


  Allegro MicroSystems, LLC 新推出了专门面向 USB 电源应用的两种器件,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其汽车稳压器产品组合。Allegro A8652/53 器件是一种具有大电流输出的同步降压稳压器,它无需使用远程感应线路,就能通过线束提供精确的负载调节。这种远程负载调节是利用集成开环修正方案实现的,即在线束电阻已知的情况下,根据测量的负载电流和用户可编程的增益调节输出电压,从而能在 500 mV 的修正电压下达到 ±2% 的精度。远程负载调节控制包括 115% 的可调电压钳位和动态过压保护,OVP 阈值会随修正电压而变化。

  A8652/53 具有用户可配置的负载侧限流功能,用以在输出电流过大时,使输出电压返回。当输出电压 (VIN) 降至 2.6 V 时,A8652/53 能在 4.0 V 至 36 V 的范围内调节额定输入电压,并保持正常运行。当输入电压接近输出电压时,工作周期会最大化以保持输出电压。关键功能包括外部设置的软启动时间、外部补偿网络、可启用输出电压 (VOUT) 的 EN 输入、可同步或设置 PWM 频率的 SYNC/FSET 输入,以及能显示输出电压在调节范围内,而且未出现负载侧限流状态的 PowerOK 输出。保护功能包括输入电压 (VIN) 欠压锁定、逐周期电流限制、打嗝模式短路保护、动态过压保护和热关机。两种器件在每个引脚提供了开路、相邻引脚短路和对地短路保护功能,以满足最严格的汽车和非汽车应用的需求。

  A8652/53 器件可采用带外露散热板的 16 引脚 eTSSOP 封装,以增强散热性能。该封装为无铅 (Pb) 封装,引脚框采用 100% 雾锡电镀。最高结温 (TJ(max)) 是 150°C。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