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诺基亚智能手表:重新上马Andriod系统


  诺基亚CEO Rajeev Suri已经表示,诺基亚高科技部门将进军数字健康领域。在此之前,诺基亚也一直在准备智能可穿戴设备,包括招聘。现在外媒收到消息,诺基亚可穿戴设备主要运行Android系统。

  消息称:

  “看起来诺基亚将到来的可穿戴设备主要运行Andriod系统,以后可能会转换到自己研发的基于Linux的云系统上。

  新的设备产品团队正在处理与健康&医疗相关的可穿戴设备研发工作。

  可穿戴设备将有一系列传感器用于精确测量和报告生物特征,另外将使用安卓传感器APIs。

  诺基亚智能手表将推出伴侣应用,支持Android和iOS平台。”

  近期关于诺基亚可穿戴设备的专利被大量曝光,包括智能腕带技术和外观设计专利等,另外还有与监测健康数据的专有传感器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