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Apple Watch缺陷:起立提醒功能沦为报时器


    Apple Watch缺陷:起立提醒功能沦为报时器

    据外媒报道,AppleWatch的起立提醒功能存在明显缺陷,该功能不能准确地感知到用户已站立的动作。

    AppleWatch的起立提醒功能是用来提醒久坐工作的人们站起进行简单活动,从而减少久坐对身体带来的伤害,然而外媒编辑发现,该功能需要用户起立,并走动相当一段距离,才会被AppleWatch认为已经起立活动,而站在桌旁长时间工作则不会被计算在站立时间内,即使在公寓里走来走去打扫卫生也不会被AppleWatch系统识别为站立。

    所以,在很多情况下,无论用户是否已经站起身,AppleWatch都仍然会提醒用户起立活动,并且这样的提醒总是在整点之前10分钟到来,这样的缺陷可能给普通用户带来很大的困扰。

    不过,这个缺陷的发现者认为,如此准确的提醒倒不失为一个报时神器,用户如果没有在AppleWatch上启用很多应用通知的情况下,AppleWatch每个整点前的起立提醒就可以让用户准确的知道,又一个小时即将过去,可能会帮助用户想起一些未完成的事情。

    虽然听起来这个起立提醒的“报时器”很准确,但它毕竟不是一个单纯的报时器,用户们一定希望这个功能能够更准确,更实用,并且不会为用户带来困扰。对此缺陷苹果方面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未来是否会升级修复这个功能也不得而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