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亨通率先签署国内首个光纤光缆产品质量自律公约


    7月10日上午,《光纤光缆行业产品质量自律公约》(简称《公约》)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共有24家线缆企业(占中国线缆行业80%以上)签署了公约,亨通、长飞、烽火、富通、中天五家副主任单位率先签署。

    经过十年的黄金发展期,中国正在从全球光纤光缆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产品质量自律对企业生存、产业健康发展尤其重要。保证产品质量,打造高端光纤光缆品牌,提升中国在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话语权,是全行业共同的目标。亨通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有责任从自身做起,为光纤光缆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电缆光缆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家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立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网建部副总经理曲保忠、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苗建华分别作了报告。

    《光纤光缆行业产品质量自律公约》是我国光纤光缆行业第一个自律性公约。旨在保障国家宽带战略的实施,维护网络安全;践行光纤光缆行业的社会责任;加强对光纤光缆行业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保障光纤光缆产品质量水平,明确产品质量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建立、健全企业市场行为的自我管理约束机制,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维护行业经济秩序,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