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拿什么拯救你--高通骁龙810


  自发布之初高通的骁龙810处理器就争议不断。该芯片一直被发热严重问题所困扰,尽管高通进行了一系列的努力,修复和改善,但本质上芯片在大数据处理的时候依然会出现过热情况,以至于高通的最大的买家三星,也选择抛弃高通,在Galaxy S6/S6 Edge研发中选择了自家的Exynos处理器。

  尽管其他手机厂商依然使用高通芯片,但是显然市场反响并不是很好,事实上高通骁龙810的销量也不如预期。而更为糟糕的是索尼今年的旗舰型号 Xperia Z4和Xperia Z3+几乎已经采用了该处理器的最终版本,但依然存在过热严重情况。而这些设备搭载的是最新2.1版本的骁龙810处理器,那么意味着这款处理器在设计上就存在着缺陷,已经处于无可挽救的地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