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Brad Micro-Push连接器提高操作效率并降低成本


    Molex公司发布适用于工厂自动化和工业照明应用的Brad®Micro-Push®M12连接器。该连接器配有创新的推入式插拔接口,与螺丝式连接器相比,可缩短多达80%的安装时间,并且在有限的空间内可以采用方便的盲插连接。该解决方案的构造不含任何金属组件,可以实现满足IP65规范要求的出色密封性能,同时还可降低材料成本。

    MOL277.Micro_Push_Family_MX-PTL

    Molex全球产品经理Nathan Caughel表示:“削减成本对于所有方面来说都是一个问题,迫使OEM和系统集成商寻找新的方式来节约开支。在特定的应用中,IP65级别的连接器可以提供充分的防护,但是,在不采用行之有效的M12版本的产品的情况下,许多应用都转而必须选用成本更高、结构更加复杂的IP67选项。Brad Micro-Push可以提供极高水准的M12连接性能,而不存在一些不必要的功能,可以良好解决这些问题,帮助降低材料成本并简化装配工艺。”

    该连接器符合IP65NEMA标准防护要求,可防止固态物侵入,并可承受低压水流。该产品还采用了无螺纹耦合设计,在高振动环境中可避免发生反向螺纹旋入问题,缩短停机时间,从而进一步节约成本。目视和触摸式键槽对中功能可确保接口完全配对,实现出色的抗振性,同时非金属联轴节可减轻接地和静电放电所产生的问题。Brad-MicroPush还具有与原有的M12连接器的向下兼容能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